隨著此次家庭聚會的日子接近
媽媽就開始起疑心了
ㄧ直以為我掩飾的很好
應該不會被發現

晚上被媽媽逼問著
為什麼小羊不去?
妳們吵架了嗎?
小羊不是ㄧ直很期待這次的聚會?
有什麼事會比這個重要?
你是不是有什麼事隱瞞我?
當下,我被問的啞口無言
連說沒事阿!哪有怎樣
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趕緊逃回房間
媽,真的很抱歉,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開口

在電話中告訴你這件事
之後你回答 你會去
其實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答應
是要替我隱藏謊言 還是有別的想法
現在的我完全猜不出你的想法
但,總之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