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結束了餅兒的生日趴
帶了一點的酒意
衝動的想去找你
雖然姐妹們一值阻止我
但 我還是去了
只因你開口答應
先跟姐妹們說聲抱歉
我真的很不聽話
也很不好意思
我把你從睡夢中吵醒了

手機有五通未接來電
你說:你擔心我
在你眼中
我始終像個小孩
而我這樣的賴在你身邊
你怕我交不到男朋友
你說:你覺得我們會合好
只是要給你時間
因為你無法改變目前的想法
我沒問要多久的時間
只是默默的聽著
你又說:我要去尋找更好的
而不是等待

這些日子以來
自己想了許多
在沒有你的日子裡
我可以放肆的玩
我可以埋首在工作中
暫時不去想你
我可以把你放在心中
我可以默默的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