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穿肚臍環了
是去西門町-秀秀的店(在刺青街上)
網路的評價很好
還好我沒有臨陣脫逃
因為真的沒有想像中的痛耶!
雖然還是有點小緊張
也因為這樣跟光頭師父有了奇妙的對話
Elsa:不用擦什麼東西嗎?(因為穿耳洞都會先把耳朵搓熱)
光頭師父:有啊!剛才有幫你擦酒精消毒了
Elsa:真的不會痛嗎?
光頭師父:不會痛!只要一秒鐘就好,像打針一樣
Elsa:真的嗎?
光頭師父:我會把你的肚皮抓的很緊,深呼吸...
Elsa:真的像打針一樣,不會痛耶!

就這樣我的肚臍環就穿好了
光頭師父非常有經驗的鎮定
而我&Elvis一直很緊張
店裡的小姐說是因為我的肚皮比較軟
如果肚皮比較硬的話就很痛
網路的評價果然錯不了
可以推薦給想去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