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選務工作
之前聽大家說會很累
可是今天去了之後覺得還好耶!
只不過做的事情有點單調
我的投票所是馬蕭贏了有4百多票
選舉就是這樣
幾家歡樂幾家愁囉!
一整天下來特地觀察了每個人的臉
有機車到不行的選民(真想罵他髒話)
也有超可愛的爺爺(聽說每次投票都搶頭香)
果真看的出誰是藍誰是綠的支持者
這點還蠻好玩的

昨天有個朋友問我
想好要選誰了嗎?
我回答 不知道
因為每次打開電視他們都在吵架
朋友說 現在年輕人就是不關心政治
如果沒有理想人選的話 就投2號吧!
這個意思是在跟我拉票嗎???
一直以來都是爸媽支持誰我就該支持誰的立場
也沒有真正想過他們對我的未來會有什麼影響
我只知道他們老是在互相攻擊
說實在的 互相攻擊對百姓有幫助嗎?
一切真是可笑...

馬蕭大勝了!!!
期待你們可以為我們帶來不一樣的生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