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一整個悶
電話一直響
才剛掛電話一秒馬上又響
不然就是響ㄧ聲就掛掉
重複動作 遲早會得五十肩
ㄧ直有人走進辦公室找小玫
聽到別人叫我的名字就覺得很刺耳
老是轉頭 會扭傷脖子耶!
不能讓我安靜做事嗎?
不喜歡的同事講話特別大聲 笑聲特別尖銳
真想買耳塞 因為我想吐 
也想問她要不要去演戲
講過的事你們ㄧ直問 我就要一直講
我講話你們是聽不懂嗎?
不會拿筆記下來喔!

可能我改變位置 風水不太好
...應該買個屏風OR八卦鏡
可能我肚子餓 在哭么
...肚子餓真的會讓人心情不好
可能我沒睡飽 在發起床氣
...可是現在明明是傍晚
可能我大姨媽快來 心情起伏很大
...算算時間好像還沒到
可能我聲音比較低沉 別人老是聽不到
...白紙黑字的公告 你們是不用看的嗎?
可能我沒發過脾氣 大家以為我很好
...不過我脾氣算真的很好
可能我沒抱怨過 大家以為我是女強人
...女強人也是需要休息的

OH!不吐不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