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妳寄的包裹我收到了
剛開始以為是炸彈之類的
因為有8KG重吧!
打開後
我只能說妳們真的太貼心了
真的恨不得滴兩滴眼淚來表示謝意
又不是什麼節日
怎敢讓妳們這麼破費哩!

張小熊已經加入我房間裡熊堆的行列
以後有新名字叫熊小弟
軍人的小贈品真的很可愛
讓我有想從軍的衝動
還有我現在發現
原來軍人也是有名片的喔??是走可愛路線
另外那本桌曆
我努力的從1月翻到12月
居然都沒有看到你的照片 
所以我決定要等到你出現在上面為止才開始用
謝謝姐姐送我這麼有氣質的耳環
其實自從開始工作以後
我粗魯了不少
我跟她是交心的 請不要吃醋 OK?

總之謝謝妳們
我真的超級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