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床
與家人去基隆看新房子
因為還沒蓋好
所以只能看看空間的規劃
總共有四層樓 四間大房間
是一間別墅型的房子
這樣全家人就可以一人一間房間
而我也可以養小狗了
爸媽一直很想買
他們想要退休後搬去那住
不過因為在山邊
讓我覺得有點偏僻
晚上太晚回家不知道會不會危險
但以目前台北的房價來算
這棟真的很便宜

爸爸一直問我喜歡嗎???
喜歡再去跟賣家談
之前他說會先付頭期款
然後再給我付房貸
現在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一方面當然希望她們退休後可以有個好的環境
畢竟基隆是他們夫妻倆的定情地
那裡擁有他們許多的回憶
另一方面如果我要付房貸 我就要更努力工作

心理偷偷暗想
反正永和的房子也沒有要賣
乾脆爸媽自己搬去過倆人世界好了
在台北住了20幾年
要搬去那真覺得很不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