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都在等待&發呆
所有的廠商都差不多
還好是在室內有冷氣
不然大家應該會熱昏吧!
因為這屆妝品系畢業班只有一班
來聽說明會的也只有20多個
等了3個小時
只來了3個學生面試
其中一個還是來當臨時演員串場的
這樣的過程是在浪費彼此的時間吧!
一點成效也沒有
中午又吃了難吃的便當
只能說今天所有的事都很不OK
下午回台北 高鐵自由做又沒空位
讓我站了半個小時到新竹
真後悔穿高跟鞋
早知道也不要為了幫公司省錢
選什麼自由坐嘛!累了也是我自己

唯一開心的事...
在去弘光的路上
計程車司機伯伯問我
大學生課都很少 是不是我要上課才從台北下來
我雖然害羞的說是去徵才的
但心理很暗爽
因為外表還是很年輕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