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懷疑我這幾天在忙什麼 
完全失去聯絡 
說是去執行全員教育訓練 
倒不如說是去做廉價台傭的 
三天以來都處於不爽的狀態 
累到身體跟腳都快分開了
 
不爽事件START:
我們偉大的莊大老闆要我去幫她買優酪乳+茶葉蛋
還指定要低糖的喔!               
因為day1的場地很大 我跑上跑下已經滿身大汗
但還是默默的走到樓下7-11去買
當我把東西交給她
她說:小姐,這個要把蓋子打開吸管放進去再拿給我
心理暗自ㄍ一ㄠˇ她手斷掉嗎?
我對我媽都沒這樣了

不爽事件PART2:
中午偉大的莊小姐要與未滿一年的美容師餐敘
用餐完畢她要大家把空便當往後傳
意思就是要我們整理她們吃剩的便當
她又說:請總部的人把椅子拿到前面 讓美容師往前坐
馬的!她們是沒手嗎???

不爽事件PART3:
day2的場地是在佛光山惠中寺
完全需要安靜的地方
那些沒水準的美容師居然在電梯口大笑
電梯超載也不出來
法師非常臭臉的把電梯電源關掉 要其他人走樓梯
真是丟臉

不爽事件PART4:
上頭指示把會議流程更改
沒有跟法師溝通好
法師又臭臉說我們做事情怎麼這樣
態度超級不好
惹惱出家人可真不容易
不過這干我屁事

不爽事件PART5:
法師很貼心的替我們準備茶包.五榖粉
已經說過垃圾要分類了
美容師不知道是耳聾還是看不懂中文
一樣亂丟+沒喝完也直接進垃圾桶
我們蹲下去翻垃圾桶重新做好垃圾分類
MY GOD!長這麼大第一次翻垃圾桶
有夠噁心...

不爽事件PART6:
中午也是吃便當
這次莊大老闆沒有要美容師把吃完的便當往後傳
我們就要一個一個去收
還要整理廚餘
因為便當盒是塑膠的 所以拆橡皮筋會有聲音
幫她們整理已經夠嘔了
她說話了:東西拿出去整理 這樣很吵
對著美容師說:很吵對不對
             不過我有學佛法 所以我受得了
             妳們一定受不了
馬的!學佛的人嘴巴有這麼賤嗎?

不爽事件PART7:
一早從飯店出門就遇到機車司機
不認識路繞一大圈就算了
還看準我們不是當地人
不跳表用喊價的
明明昨天會場到飯店只要$95
居然敢給我喊$150

不爽事件PART8:
有兩家營業店遲到
這是每次會議的通病
因為行程太早了 所以趕不及
徐大總經理說:小玫,妳有沒有提醒她們不要搭高鐵要做客運  
             有沒有告訴她們不可以遲到
我回答沒有
因為我的回答她整個一直罵 說我死定了(台語)
我默默的寫著我的東西不發一語
其實我想說我是臨時接的
而且她們要遲到我也沒辦法啊! 我只是一個小專員

不爽事件PART9:
徐大總經理又問中午為什麼吃便當
佛光山裡就有齋堂 
妳知不知道因為妳昨天的便當莊老師捐12萬
為什麼不事先看場地也不問
我整個火大也不能跟她計較什麼
看!莊大小姐有錢要捐多少就捐多少
幹麻往我身上飆

這三天的心得就是 我是超級台傭
好一個家族企業
營業店的是人 幫公司賺錢
沒水準的一堆
總部的就不是人嗎?
這麼會使喚別人
我是領公司多少錢 是年收入百萬嗎?
幸好有Selena幫忙
不然我就要得憂鬱症了
我想離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