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個月超級台傭出差記後
本月又有第2集了
取名為超強手臂
因為連續三天都在搬重物
就在最後一天閃到腰
目前身體是挺不直的狀態

事件START
第1天是在高雄舉行
當天除了要替音樂家買車票外
還要替他們準備早餐
到了高雄也要有人去車站接他們
個人認為他們是啞巴
不會叫計程車司機在他們到目的地嗎?

事件2
人已經到車站接他們了
音樂家卻只顧自己上車
樂器放在旁邊要我們幫他拿
靠!我們不是傭人
他們卻是大爺的樣子

事件3
這幾天什麼没學的很好
倒是學會了收譜架
音樂家有六個 一人拿一隻譜架會有多重
偏偏就要跟樂譜放在同一個袋子
要我們拿到台中場去
說真的 有夠重的
如果手受傷 不知道可不以請公傷

事件4
替總監訂飯店房間
告訴他會我會去結帳
卻接到櫃檯打來的電話
說他要求洗衣服是不是也要幫他支付
馬的!才一天而已洗什麼衣服
嫌公司錢太多喔!

事件5
總監老是出題考我哩!
Joy打電話向我求救
說總監打回台北問飯店附近有沒有洗髮店
又問飯店有沒有Morning Call
他自己好像不會用
而且我真的很想請問他
我跟他一樣在台中 幹麻打電話回台北啊!
我出生以來還沒看過哪家飯店沒有Morning Call
而且哪家洗髮店會早上9點開門啊?

事件6
某個音樂家打電話給我
說要有一個人到飯店樓下幫他拿樂器
心裡雖然很五四三 還是要下去
他拿了兩個小提琴 
卻要我搬大提琴
是手斷掉還是眼睛瞎了
那個大提琴都快比我高了
有沒有良心啊!

事件7
民間郵局是什麼我真的不知道
新的總機小姐把17號要用的重要出入証
用這個什麼郵局的寄出
當天早上幾乎所有的營業店都沒有收到
害我被台鐵的警衛罵
說我們如果再回收其他人的出入証
就要到樓上一個個察
讓我只好去苦求人家多給我們200張出入証
還寫了保證不超過人數的切結書
差點就讓大家進不去了說

事件8
台鐵是公家單位
動作真是無敵的慢
態度也是一付愛理不理的樣
付了錢馬上態度大轉
真有差那麼多喔!
借個場地 所有的事情也都要自己來
桌子很重也還是要搬
就是在這個時候閃到腰
誰賠我啊!

聽了音樂會後 音樂家果然就是不一樣
想想 給他們大牌一下好了
雖然你們把我當成總監的秘書
我也認了 因為我真的服務太周到了
每次辦完教育訓練都覺得自己很没尊嚴
明明很生氣 卻都要笑臉迎人
還要做作的微笑回答是 我會去做
我都快精神分裂了
上次把垃圾分類學的很好
這次鍛鍊了強壯的手臂
OH!MY GOD
下個月還要繼續...
可是明明就不是我的事
卻變成了無辜的承辦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