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老病死是人生之道
但 人往往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或許我也是一樣
整個晚上心情都不怎麼好
今天聽到了心怡離開的消息
原本我以為羊在騙我
不過也不可能會有人拿這種事開玩笑
一切都那麼的突然
事情發生的是那麼不可思議
怪醫生怎麼可以那麼的不專業
心怡還年輕 她才比我大一歲而已
為什麼上天要奪走她的生命

心怡是我在唸書時
在書局打工認識的朋友
她一直是個大辣辣又有責任感的大姐
擁有與現代年輕人不同的想法
一個人可以發落整間店的事
我對工作的有到無 都是她教我的
其實我們也有一段時間沒見面了
即使這樣
她還都是會在MSN上關心我的近況
今天我不得不承認這個事實
我們永遠不能再見面了......
我永遠失去了這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