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以來對於狐狸精的種種行為
我&Selena都忍住不跟牠起爭執
1.人資部主辦的業務 
  牠大牌的在開場前10分鐘才到
  (我們就該死的要早起佈置場地嗎?)
2.牠所確認的事情 
  全部留我的聯絡電話
  (她只要出一張嘴,後續的事全部丟給我,自己早早離開)
3.牠大牌的站在旁邊 
  連開個電腦也大老遠跑來要我開
  (可能是牠狐狸眼太小了看不到,所以我們在忙牠都看不見)
4.總監吩咐牠去買排骨便當 
  她走出來叫我們去買
  (我們不是牠的打雜工,不要別人叫牠做的事情都叫我們做,最後變牠的功勞)
5.明明場地是牠確認的 
  在課程進行中問我為什麼沒講台?
              問我講師休息室在哪?
  (場地是牠借的牠看的,我當天還第一次去,這種問題也問我嗎?) 
終於在最後一天
我們真的忍無可忍了
因為中午課程時間有變動
所以大家邊吃便當邊上音樂課
我在忙著搬桌子 Selena去洗手間
等到我們忙完 牠劈頭就問Selena剛才去哪(重點是口氣非常不好)
Selena回答:去洗手間
狐狸精:我要找妳的時候妳就要在 不可以不見
當下我聽了狠抓狂說:妳就不會先設定電腦嗎?
                   而且一定要在現在說這個嗎?
狐狸精居然回答:請注意妳的態度
Selena也回答牠:也請你注意你自己的態度
這個賤人馬上因為這件事打電話回台北向BOBO媽告狀
說我們對牠不禮貌 欺負牠之類的話
靠!我現在終於了解什麼叫惡人先告狀
我想要給牠面子 不要在眾人面前起衝突
希望有哪些錯誤可以回去開會的時候再討論
她真有種給我來陰的
我要去買錄音筆了 這樣才會有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