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睡覺
眼睛腫得跟什麼一樣
昨晚替Elvis慶生後回到家
就接到Selena的電話
她說:BoBo媽問我們其中一個要不要到總務
這樣可以避避風頭
不然在HR會很危險
意思是我們很可能被裁員
但就算我們其中一個去了總務
另外一個也未必保的住
聽到這件事時 真的很難過
已經很久沒為了工作的事哭了
這是什麼公司啊???
自以為是公家機關嗎?
我幹麻要避什麼風頭
我又不是非你們媚登峰不可
搞的好像是我們能力不足 工作不佳一樣
明明就是新來的人沒經驗耶!
那些原來是我全都會的東西
是牠逼我把原本的工作全都交接出去
又不是我不肯做
只因為狐小姐不喜歡我們
靠!有沒有天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