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很開心的迎接三天的連假
準備出門第一個行程
原本心情已經很不好了
誰知道爸爸他哪根筋不對
在我邊吃早餐的時候邊罵我
可能淚腺最近比較通暢
才被罵幾句就邊吃邊流眼淚
他說我把家裡當旅社
每天那麼晚回家
假日就往外跑
房間也不回整理
回到家也不幫忙
靠!我到底哪裡得罪你啦?
我每天晚回家都是在公司加班
週休二日也只有一天出門
房間上星期才整理的耶!
只因我昨天半夜回家
接下來三天要出去玩嗎?
我真的覺得很委屈才忍不住哭
現在我的生活除了感情之外
工作.家裡沒有一個是順利的
忍不住對媽媽說
我在外面已經被欺負成這樣了
為什麼回到家也是一樣

所有的努力卻換來不諒解
現在我的哭點很低
不要惹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