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了一個禮拜
最終還是放棄了
趁著大家都不在的時候
答應接下總務這個位置

有人問我為什麼
只因為我真的好累
不想再去爭什麼
到頭來我什麼也沒得到
讓她們知道錯了又怎樣
只會去修改工作規則OR聘僱合約
也不會因為這樣多為員工著想
依然依照她們的方法
我只能詛咒那些陷害我的人沒有好下場
希望我能待在另一個部門
看到妳們收拾東西走人的那一天

而我想對Selena&Jany說
辛苦妳們了
這段時間也讓妳們為我擔心了
我知道妳們也很為難
畢竟妳們還是在HR底下做事
也許離開的我
會讓妳們做事更為順心喔!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