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趕著回家去換身分證
戶政人員拿著我新拍的大頭照
比對著之前的照片邊說
怎麼不一樣 真的是妳嗎?
還請旁邊的同事幫忙確定一下
兩張照片是不是同一個人
就這樣耗了五分鐘吧!
不死心又點了姐姐的照片比對
得到的回應卻是
妳跟妳姐姐長得不像耶!
我真想回答她
本人坐在妳面前且所有資料都有了
不像又不是我的錯
ㄚ是不能去整型或瘦身喔!
雖然我知道她們是為了小心謹慎
而我也只能一直冷笑

另外本小姐幾百年沒查過字典了
居然拿著兩本厚字典
要我把"褕"字找出來
拜託妳們 
我又不是倉頡
沒有的字我會自己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