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搭消費券熱潮
不是去消費
而是去發消費券賺錢去了
累死我了
那消費券也太小張了吧!
可以在現實生活中玩大富翁嗎?
這樣大家都很有錢
哪來的經濟不景氣~

這種工作真的要沉住氣
案例1
我請某位爸爸出示身分證及印章
不知道他在不爽什麼
給我用丟的還打到我的手
馬的~我欠你的喔!
不爽不要領ㄚ
這麼有骨氣就自己多賺點錢
來告訴我你不缺這小錢
不過連阿扁有幾億財產都去領了
你這種人應該也不會放過吧!
案例2
有一位中年舅舅說要幫未成年姪子領
我告訴他要法定代理人或監護人委託簽名才可以
第二次他又來了
告訴我他把小孩子帶來了且爸爸的簽名也有了
可是我說爸爸的身份證也要帶
他氣到碎碎唸說
我打0800都說可以領
為什麼你們要這樣刁難
搞什麼ㄧ國兩制
他要檢舉我們的主任管理員
第三次他再來已經是五點以後了
跑來大罵說我們故意的
說我沒告訴他我沒告訴他媽媽的身分證也可以
我用很明理的態度告訴他
先生:你這是爸爸的簽名所以要爸爸的身份證
     如果你有媽媽的身份證就要媽媽的簽名
     現在已經超過時間了 請2/7號再到郵局去領
     而且我們沒有故意刁難你
整間屋子裡都是他的聲音
說什麼小孩的爸媽今天也去發消費券
爸爸是校長什麼的
我笑笑的回他然後哩!
其實很想回他:你是沒唸過公民課嗎?
             不知道監護人是父母嗎?
             爸爸是校長的話會這麼缺這個錢嗎?
真的很靠背!我都要生氣了~

消費券要拿來幹麻
我也不知道耶!
買名牌會不會太浪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