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家裡的氣氛總是很詭異
只要Dad發脾氣
全家人都不想說話
也沒有人想要去頂嘴
都當他在發神經
每次只要這樣
我都乖乖的躲到房間裡
因為ㄧ個不小心
就會被掃到
雖然我已經很會看臉色了
但還是不敵子彈的襲擊

Dad~
我知道你很兇
但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愛生氣
難得跟外婆一起吃飯
為什麼要搞得掃興而歸
在馬路上
ㄧ家五口各走各的
為什麼我們家就不能跟別人一樣開開心心的
你總是想要保有你的威嚴
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自私
多替Mom想一想
父母做的事再怎麼不討人喜歡
都還是親生不是嗎?
不要把每個人都當作壞人
不是每件事都是你想的那樣

不是我不喜歡待在家裡
是你太嚴肅
不是我不喜歡打電話回家
因為每次都討你ㄧ頓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