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某知名品牌童裝公司復試
我信心滿滿的
相信自己可以勝任這份工作
抱著我會錄取的心態
也或許我太自負了
面試主管的態度
完完全全打擊到我
失落回到家
眼眶都要飆淚了

什麼叫做我的經歷還好
為什麼要來應徵這個工作
老女人 跩什麼跩ㄚ!
聽到這句話整個人火大
我又沒得罪妳
有必要態度這麼差嗎?
履歷上老老實實的寫
是妳們讓我來面試還通過初試的耶!
是妳老花還是我聽錯~
沒有週休二日
薪資低到比助理還差
勞健保基本工資也不過如此
我又不是應徵工讀生
是妳不懂我的才能~這是妳的損失

這次真的受傷了
但不可以害怕
什麼大風大浪沒遇過
連歌都唱了
還有什麼難得倒我
小褕兒~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