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年收入的確不到佰萬,我也沒有名車、更沒有漂亮的頭銜。
但是我跟無雙對彼此吸引,想要單純簡單的在一起。不行嗎?
我沒有名車,但我有機車。每次載妳的時候,我都感覺到妳從背後抱住我,那種溫暖的感覺。
八歲的差距,我們可以一起彌補啊!
妳可以為了我繼續穿迷你裙,我可以為了妳穿西裝打領帶。
我們可以一起看妳愛看的外國電影,妳可以陪我看我愛看的熱血漫畫。
只要我們在一起就都ok啦!
如果累了沒車,我可以揹妳回家。
如果妳心情不好,我可以陪妳上天台看星星。
沒有金錢堆砌的戀愛,也不見得不浪漫啊!
這樣因為感覺單純的在一起,難道不可以嗎?』

『其實我想問你們一個問題。
像妳們這個年紀的女人,條件真的比感覺重要嗎?
談戀愛如果只剩下條件的話,不是很悲慘嗎?
條件能讓妳快樂嗎?還是條件能讓妳幸福?
當妳靠近一個人,那種心跳加速、害羞的感覺。
妳還有嗎?我有。』 


聽了小天的這段告白
整個人超感動的
完全融入在劇情當中
也許女人就是這樣
喜歡聽些甜言蜜語吧!
怎麼這麼好騙ㄚ!

我喜歡你騎車載著我 
那種從後面抱著你的感覺
你總是怕我冷
把我的手放進你溫暖的口袋
6歲的差距
謝謝你總是為了我打扮年輕
陪我去想去的地方
我也陪著你
看你喜歡的英雄式電影
累了 可以靠在你的肩上
心情不好 你可以聽我吐苦水
我們沒有金錢堆砌的愛情
只有平淡的幸福
一起去追求共同的未來
條件只是外表
一個人不可能靠條件過一輩子
但用心卻可以
這樣的簡單 是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