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是一本勵志類的書
這次看的很快
裡面有些小故事
早已經在網路上流傳許久
不外乎就是一些
要設定目標
要有信心
要不斷的學習
要創造自己的不被替代性
其實也有很多我不認同的地方
因為畢竟不是所有人都有企業家的幸運
有時候想要成功
運氣也很重要
直到我看了最後一篇"逆境對抗力"
似乎有所認同了
在不喜歡的環境下工作
靠著堅持及忍耐支撐下去
跨過去了
那些成功就是屬於自己的
要愈挫愈勇吧!
這點我真的沒做到
連忍耐力都被我狠狠拋棄了

這33種能力
用看的也許很簡單
但有時候面對突發的問題
心理的壓力及緊張
早就蓋過一切
或許這就是另一種訓練吧!
而33種能力
我擁有一半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