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樂園到98/04/20就要歇業了
將搬到士林科婆館旁的空地
為了抓住小時後的回憶
拜託Elvis陪我去玩一天
而且4/11~4/19不用門票
假日還營業到PM8:00

 
 
這個地方小時候去了至少五次
已經有十幾年沒再進去過
如今要搬走了
當然要重回熟悉的地方

 
每一樣設施我都玩過
有跟家人的許多回憶
不管我要玩什麼
爸媽總是會陪著我ㄧ起
這是對小朋友來說最幸福的事了
來到了這裡
真的想起以前很多的畫面

 
這裡的一草一木
所有的景象都會留在腦海裡
而以前走過的痕跡
讓我記得小時候爸媽的疼愛


永遠記住這個屬於小朋友的天地
這個都市裡的遊樂區
兒童樂園~Good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