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人說
情侶吵架的時候
多想想對方的好
就可以化解許多衝突
其實面對父母也是如此吧!
在上個週末去了兒童樂園後
想起許多小時候的事
那時爸媽還年輕
常常帶我們姐妹出去玩
爸媽也一直很節省
一切從無到有
現在有了車子、房子
還供我們唸到大學
沒有任何的就學貸款
他們自己省吃儉用
對待我們卻是幾乎到了要什麼有什麼
在五專時我忙著打工
爸爸希望我去補習拼考試
我告訴他補習要花很多錢
但他的回答我永遠記在心理
他說:只要我肯唸書 他花再多錢也沒關係

長大了
雖然有很多的抱怨
雖然有很多的爭執
雖然不認同他們的想法
雖然反對他們的作法
但畢竟還是父母
我還是愛他們
我也知道他們很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