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想法
會和同年齡的人不一樣
常被笑是60年次的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讓自己變成這樣
很多事寧願自己去完成
      想自己堅強
      不肯說出來
      只想隨遇而安
      要獨立生活著
      都可以忍耐
其實也想和其他女生一樣
偶爾小孩子氣
    耍一下任性
    像小貓一樣黏在男友身邊
    裝一下假女孩的做作樣
有時候也想什麼都不會
每天搭捷運上班
想讓自己腦子不清楚
不要像GO阿姨一樣
這麼會認路
重點是
我不想給別人帶來麻煩

我想女性化一點
我想有裝笨的時候
可是我又不喜歡紅色OR粉紅色的
看到HELLO KITTY也不會驚聲尖叫
裝笨一點也不適合我
Elvis常常說我
想個男人似的
哪一天我改變了
還怕他會不習慣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