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去找Selena吃中飯
她又氣沖沖的跟我說了一件事
另一個巴狐狸出現了
這種人真是無所不在
第一次見面就覺得此人絕非善類
果真不出我所料
還好尚未有人被襲擊

要提的重點不在那個人
而是皇親國戚對Selena說的話
要做到讓你討厭的人不知道你討厭牠
這樣牠就不覺得你有威脅性
常保持微笑
不管再怎麼討厭
都要裝做沒什麼兩樣
因為"出手不打笑面虎"
牠也不會來惹你

Selena說這是她人生的功課
我想也是我的吧!
這種事我真的做不來
如果對方不踩到我的線
我是可以做做表面
可是當牠已經侵略到我
想叫我正眼看牠
這是不可能的
不知不覺中就樹立了不少敵人
But小人就是不討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