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後慈湖是必須一個月前上網登記的
http://backcihu.tycg.gov.tw/Cihu/index.htm
每天都有限制人數
門票$100/人
先在慈湖園區導覽服務站報到
有專車載大家到百吉隧道口
每一車都有一位導覽人員作景點的介紹
之後就是一段蠻長的路程
 
 
一路上就是走走走
到達後慈湖要1.8公里
當作來個森林浴好了
不喜歡走路的人真的要做好心理準備
因為只少要走半小時

 
後慈湖是個月牙形的天然湖泊
真的很美
自然生態保護的完整
慢慢的散步
靜靜的聆聽
很舒服又放鬆的FU

 
這是湖的中心
山坡與水中的倒影行程一隻眼睛的形狀
晴天時
太陽剛好倒影在眼睛的中間
像顆黑眼球
所以稱之為湖之眼

 
Elvis說我是觀光客
所以一定要照
我也很愛配合~

 
山嵐之氣
雨後才會出現
聽說晴天即雨天會有不同的景象
導覽員說雨天比較漂亮喔!
讓我不再抱怨下雨天壞了我的旅遊行程


裡面有五個辦公室
各有不同的功用
現在都是展覽作用
也可以坐下來喝杯咖啡
只是我登記的是最後一個梯次
4點半前要離開
所以沒辦法有閒情逸致坐一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