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肚臍環之後
又多了一個一輩子的記號
趁年輕做想做的事
如果以後老了 皮鬆了 胖了
就沒辦法刺了
為自己留下年輕的紀錄

  
趴著刺
感覺很像上手術台
害我好緊張
看我還笑的出來
就知道沒有我原本想像的痛
我還比較怕癢
小葉在刺的過程
我ㄧ度想要閉上眼睛睡覺
因為比原本預計的一個小時
整整多出了兩倍
好累喔!
連小葉都說圖案很細
他也很累~

 
終於刺好了
因為不想跟太多人一樣刺圖騰
所以請小葉設計的圖
也因為太多人刺在後腰
所以我選擇右腰
很柔 很女性化
很喜歡順著腰線的FU
也可以提醒自己千萬別變胖


好喜歡這個圖案
大受好評
刺青會上癮吧!
已經開始在想下一個圖案是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