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為什麼你不跟我說清楚呢?
ㄧ個月以來
你第一次在我的網誌留言
我看到的卻是讓我眼淚直流的話
這樣我們真的會比較好過嗎?
彼此的付出
就這樣算了嗎?
我們永遠沒有辦法改變家庭背景
難道這就是我們的罪嗎?
只要可以改變的
我都努力去嘗試了
可是 為什麼
我的努力卻換來這樣的結果
現在的我沒有勇氣撥出電話
我有好多好多的話
想對你說
我們有好多好多的約定
還沒去完成

昨晚我做了一個夢
在夢裡 你離開了我
我ㄧ直哭卻無法改變什麼
現在 夢可能成真了吧!
我只能ㄧ直哭
卻不能改變什麼
我真的不想再勇敢了
心真的好痛
這一次我真的徹底崩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