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昨晚很咄咄逼人
你問我:我要什麼
我要的只是一個答案
只是不想不明不白的失去這段感情
你總說你累了
那也該有個原因
影響我們的不是任何理由
而是你自己的想法
你總是把我往外推
ㄧ直鑽牛角尖
不管我多麼的努力

你說我錯了
從一開始選擇你就錯了
但 三年來我從沒有後悔過
既然這樣
當初為什麼要選我
既然這樣
當初為什麼要愛我
既然這樣
為什麼要ㄧ直對我好
ㄧ切的ㄧ切就在不知不覺中結束了

你說:為什麼我要問這麼多
我只想知道
自己真的努力過了
面對這段感情
我是那麼的堅持過
常常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多
ㄧ再的為彼此找藉口
只為了換回你
但 好像做再多 說再多
我依然得到你離開的結果
你說:夠了
真的夠了嗎?

我說出最後ㄧ句話
"求你不要離開我"
等不到你的答案
但 我自己知道
我做了我能夠做的
為了這段感情我努力過了
不論我是多麼的不想失去你
眼淚浸濕了眼框
當電腦螢幕變的模糊
關掉視窗
也接受上面貼著"禁止進入"的那扇門
因為那扇門不再為我而開
而我永遠不會知道那扇門裡面
發生了什麼事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為甚麼天這麼安靜
所有的煙都跑到我這裡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你的笑 我怎麼睡得著
你的身影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 太陽開始環繞
沒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逃

你要離開 我知道更簡單
你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那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