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的莊大老闆老是出考題給我們
距離活動開始都已經倒數三天了
還突然給我更改議程
一天之內改了三次
搞得下面人仰馬翻的
是嫌我們没事做還是心臟不夠強
這樣朝令夕改
幹麻還需要事先規劃
讓我一直跟場地的聯絡人道歉
是在訓練我嗎?
我看我這輩子說的對不起的次數都已經用完了吧!
請妳這位大老闆仔細看看
下面的人做事有多辛苦好嗎?
我又不是月入十幾萬
每天加班加到十點
這樣妳就會覺得我們很認真嗎?
應該是很没效率吧!
因為我們的計畫總趕不上變化
妳那想到什麼就說什麼的個性
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承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