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HR週會的時間
此次除了狐狸精列的2張A4紙
要大家做這個做那個
這叫交代事情 不叫開會吧
而且要我在星期五之前把所有的工作交接完畢
說我從下星期一開始轉調教育訓練專員
我終於忍不住 火大
大吼:不可能交接完成
     為什麼不先去了解我的工作內容再做決定
     難道不知道長春藤的東西有多複雜
     並不是妳紙面上看的那樣而已
     而且你要調任就調任 完全不用跟我溝通的嗎?
     妳難道不知道HR重要的是溝通嗎?
牠居然回答:是ㄚ!
真是夠了 氣到我狂發抖
怎麼有人臉皮厚到這樣
連基本的勞基法都不懂就可以做主管
就憑牠剛才那句"是ㄚ"我就可以告他
只有趁大家不在辦公室的時候敢對我兇
之後大家都提醒我不要中計了
因為牠很明顯要趕我走

HR的同仁真的要加油了
因為 "這是戰爭"
一起把魔女打倒

後記:熟悉我的同事聽到我罵人的事件
     揭發出不可思議的表情
     哈哈!我的好脾氣形象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