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民:

輪到我寫畢業感言囉!!
媚婷峰演藝圈盛傳我因為總機+秘書誹聞風波而淡出螢光幕
或者猜測我跟我們協理八字不合所以憤而離席
其實真正的原因,是小弟我很早就規劃,今年要去京城趕考啦!

小弟私底下脾氣不是很好,偶爾惹事生非
因緣之下念了法律之後,非常有興趣(邏輯好像怪怪的喔?)
來媚之前也不小心考上基層警察特考
但是考慮自己不適合當條子而放棄

因此計畫開始補習(離職前已經在上課囉),並參加一系列的國家考試
雖然國考有一定的難度,但這是我自己決定的路,衝了啊

---------------------------------------------------------
好像廢話有點多,這一年真的很感謝各位的幫助
尤其是蛇哥-Cobra,很罩我,沒有這個人很難玩下去
其他還有很多前輩如阿瑞、谷峰等的照顧
SERA協理、暉仁也讓我學習很多處事、處世的道理
Shean也幫我擋很多子彈
結論:資訊部的弟兄們,感謝你們,我愛大家!


另外還有各位親愛的同事們,沒有你們這裡就跟地獄一樣
謝謝你們的照顧、支持,短短一年萍水相逢
相信只是緣分的開始,噁心的話暫時說到這

這封信是那個賤男人寄的
應該公司很多同仁都有收到
因為這個不要臉的男人做到月底
看完信 
這個男人文筆不錯嘛!
似乎好像要解釋什麼
真是謝謝!不必了
因為你們的行為已成為人神共憤
不可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