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狐狸精要我交一份教育訓練的司儀稿
因為司儀都是經理級的
我告訴牠:要我一個專員去叫經理上台該說什麼不是很好笑
牠說牠很忙 依然執意要我寫
昨晚我加班努力趕出東西來給牠
結果早上八點多就收到牠寄來的司儀稿MAIL
打開檔案一看
沒有一個字是我昨天寫出來的東西
本來只是單純的以為
牠的動作怎麼這麼快就可以把我的東西改好
結果中午BOBO媽告訴我
說狐狸精之前跟她說:筱玫說她一個專員要寫司儀稿 她不會
聽了很氣 因為我從來沒講過"我不會"三個字
更令人氣憤的還在後頭
狐狸精又告訴BOBO媽說:其實司儀稿牠早就寫好了
                     牠就是要我寫 要我交出來給牠
聽了差點沒衝過去乎牠兩巴掌
就故意這樣整我就是了
整個就是很明顯想要激我離職
其他人聽了也都問我:是不是我搶了牠男朋友
我開玩笑的回答:可能是我上輩子搶了牠男朋友吧!
心想:我才不會這麼賤 跟牠做一樣的事哩!

狐狸精請妳聽好
不要以為妳現在很厲害
我們HR的所有人一定會讓你變成全民公敵
我就等著看妳的下場
妳一定會有報應的
就算妳低聲下氣 我永遠不會原諒妳


真的夠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