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說
今天外面無風且只有一點雨
所以來上課是對的
我說
妳有司機接送 連雨傘都不用撐
當然無風也無雨

老闆說
今天來上課是對的
才不會延期又浪費成本
我說
沒上課就沒有支出場地費+講師費
妳說的成本應該是怕再一個半天
讓妳沒開店沒收入

老闆說
這是上課又不是上班
所以不違反勞基法
有出什麼問題他一切負責
我說
妳只在乎妳有沒有多付給我門薪水
如果出了人命
看妳拿什麼負責

老闆說
今天來上課要抱著賺到的心態
若抱著抱怨的心態
一輩子都不會成功當老闆
我說
冒著風雨來上課不代表上進
應該是不要命

老闆說
自己很講仁義
不會隨便不要一個員工
我說
妳應該是講金錢
不能幫妳賺錢的人
妳就會把他踢到一邊 掃地出門

聽了一個小時
真覺得狗屁一堆
心口不一怎麼可能有好報
虧你信佛
光會捐錢是不會上天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