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加班整理問卷
第一次打問卷打的這麼開心
一直撲癡的笑
因為同仁寫的問卷太實在了
完全寫出大家的心聲
有些人更用諷刺的話來回應老闆
PO上來給大家笑一笑吧!
不過...
下次問卷可以不要寫那麼多字嗎?
我打的手好酸

好笑的:
1.我剛到公司才七天,就見識到本公司對員工積極上課的態度;我非常高興到"長春藤"上班,所
  以我可以在有強力颱風還有課上的公司服務太光榮了!真是太了不起的公司了!還會嚴格點
  名.簽到,怕員工代簽,這麼關心我的公司我太開心了!下次就算台北是沉沒我也會划船來上
  班或上課,為了公司,我~不算什麼!雖然我上有老父下有幼子
2.下雪我也會冒著生命危險來聽課,公司實在太為員工著想了!天氣不好也不放過員工,這麼認
  真的公司業界少有,所以就算下次山洪暴發我也會來,土石流加上海水倒灌也會冒著生命危
  險,還有被招牌砸到的危險到達會場,可以申請鋼盔嗎?
3.不管風吹日曬,只要是公司的活動,我必出席,颱風算什麼,龍捲風我也會來

實在的:
1.莊老師要我們來上課只是未了節省成本而已,根本不在乎員工的安全和想法,太自私了!我們
  沒有專車接送,也不能12點才到場,不知道體諒員工一大早要冒著風雨,要冒著出車禍的危
  險,只為了她一個想法"不要浪費成本不用要再挑一次時間上課"其實莊老師這樣一而再再而
  三的對待員工,也在磨掉我們對公司的期待以及想為公司貢獻的心。"員工是公司最大的資
  產"但我們一點都不覺得被照顧,反而覺得被剝削,妳不高興就可以扣我們全勤,用很好笑的
  理由回應我們,還一直強調外面景氣很差,我們有工作已經很好了,難道你是這樣的搾乾員
  工,對待幫妳賺進大把鈔票的員工;所以不要再用那些狗屁倒灶的理由說我們應該承受,妳的
  所謂"訓練.磨練",薪水東扣西扣,福利一直減少,卻一直要我們付出更多,再來說一些冠冕堂
  皇的理由,人生做這麼多複雜的是只不過為了吃飯好嗎?你的美麗王國再美麗再有理想,也該
  有穩固的地基,妳也該去多上上如何管理人才的課程,我相信妳不會放心妳的孩子在颱風天
  騎車去上課吧!別人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