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出門都沒打電話回家
Elvis問我為什麼
我說:反正打回去也只是被罵及冷言冷語
我根本就不想打
大不了爸爸幾天不跟我說話
Elvis說真的要好好教育下一代
因為我的回答讓他覺得我們家很奇怪

爸爸是一個很固執的人
只要誰不順他的意
家裡的大大小小都會掃到颱風尾
所以只要爸爸一生氣
大家都會各自躲回房間去
有時我真的會覺得被罵得莫名奇妙
有時也會覺得被罵的人很委屈
甚至只要家裡氣氛不好 我就不想回家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白目
晚回家也是會被罵ㄚ......

我知道我沒有很有成就
但我很努力工作
我知道我沒有順你的意考公務員
但我很努力朝自己的目標走
我知道你也怕我在外面受委曲
但我只希望你可以體諒我
我知道一切你都是為我好
但我只希望你可以聽聽我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