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物介紹
此位先生暱稱為表哥
因為他是老闆不知道哪房的表哥
是個退休的老師
目前為董事長特助兼HR部門主管

本來想超級準時下班的我
被叫進辦公室約談
我根本不想開口說任何話
說再多也不會改變
一切的一切還是那麼的不公平
表哥說:不管怎樣HR之後會刪減人力
       而我&Selena一定有其中一個要調去總務
       如果不答應就抽籤 再不答應就強迫
       反正HR到時都會少人
       不如現在有職缺就先去卡位
這是什麼道理ㄚ?
下次一定要記得錄音
這樣才可以告他
如果到時HR沒有要裁員
請問我們是跟被趕走有什麼不一樣
那就看誰ㄍㄧㄥ的比較久
反正找到工作我就要走
表哥說:要學東西自己私底下去學
       來公司就是要貢獻
什麼鬼?
我可不想做什麼都半調子
公司要的都是專才
有了專業才能去學其他的不是嗎?
不要拿你公務員的那招來套用在這家公司
因為哪時候會改變是讓你招架不住的
雖然可憐你
但我還是討厭你
因為你講話很驕傲 很G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