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總務協理找我跟Selena談
邊拿著我們的人事資料看著
說了許多她的求職過程
說了這個職位的工作內容
說了要調我們的原因
雖然我還是聽不進去
也不想調過去
但 她的說話方式讓我舒服多了
真有點想答應的衝動
因為自己知道她會是ㄧ個讓我學到更多的主管
知道她會是ㄧ個有肩膀的主管
比起狐小姐.表哥好多了
不過我是對這家公司失望
ㄧ切的管理風格.制度
讓後勤人員有不受尊重的感覺
或許為了五斗米折腰
什麼都該忍受吧!

謝謝協理可以給我許多不同的想法
是我該學學這說話的藝術
順帶ㄧ提
某人對Selena說
如果她不調過去 我就無法回到原本的位置
這是威脅嗎?
請不要利用我們感情好的弱點
去報名ㄧ下溝通與談判的課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