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辦公桌前
想的都是BOBO媽說的話
"老闆不會給妳資遣費 要告就去告"
"星期五以前交接完成 隨便你要怎樣就怎樣"
"以後我換工作 如果新公司要照會 她也沒什麼好說的"
"都是她把我們寵壞 今天才會變成這樣"
雖然每ㄧ句話都刺了我的心
兩年多的感情讓人不捨
可是我告訴自己ㄧ定要堅強
如果我哭我就輸了

氣氛糟糕的辦公室裡
大家默默的做著未完成的工作
我只想讓這件不公平的事有申訴的機會
為什麼她忘了我們是怎麼被欺負的
為什麼她忘了狐狸精所做的一切
幾滴眼淚就可以讓她忘掉狐狸精帶給我們的傷害
我要的不是那筆資遣費
而是ㄧ個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