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總務我還有一項工作
就是代理總機
偏偏總機妹妹又很愛請假
每次為了她
我的事情就完全停擺
ㄧ天要說上N次的媚婷峰您好
看 那有人總機的聲音像我那麼低沉
拿出我的活力來吧!
可惜沒辦法
I hate this work
I hate Matinform's everything
老闆無禮的要求
主管強勢的作風
小人的得寵
everything is so bad

為什麼我沒有職務代理人
請ㄧ天假工作也是堆著
Selena快給我離職單
不然我舉發你做事效率差
我也要當討人厭的人
這樣比較得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