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不小心當中
被我看到某人的MSN紀錄
洋洋灑灑有76張吧!
感覺就像是一長篇的計畫書
計畫著如何把HR的人全都換掉
計畫著如何隱瞞牠做的壞事
但 現在我知道了又怎樣
因為我已經被牠搞走了
真想走過去賞牠們兩個巴掌
真想把這些文字供諸於世
終於可以大聲罵出賤人兩字
請牠歡迎來錄音

Elvis說
至少我證明了自己的說法是對的
至少學習到很會看人了
原來畜牲是不值得同情的
說牠賤真的不足以形容
我只是被陷害的其中之ㄧ
不知背後還有N個像我一樣的人
那些被矇蔽的人
真的是妳們活該

我比較擔心的是Selena
還身楚於那險惡的環境中
我一定要想辦法幫她
就算我要走
也要先對付畜牲

大家如果要看的
歡迎借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