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
   不免俗的,到了畢業的時候都要寫一段畢業感言,
   來感謝大家兩年來的照顧
   我從一個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來到了這裡,感受到
   大家給的溫暖及愉快的氣氛
  謝謝妳們讓我在這裡擁有許多的回憶

寶春姐:謝謝你!願意錄取我這個沒經驗的小朋友,兩
        年來我學到了許多雖然到最後還是惹妳生氣
        了,但我知道妳都是為我好,也有妳的難處
        第一份工作就可以遇到像妳這麼好的主管,我
        就比其他人幸運了

佳佑:我知道妳是面惡心善啦!就我敢白目的去惹妳,
      妳知道嗎?以前我真的很怕
   妳生氣但直到有一次,你因為牙齒痛到哭,讓我
      對妳大大的改觀,再堅強的背後還是有脆弱的一
      面;妳不要這麼愛生氣嘛!害我每次都要跟別人
   解釋......
                             
尉嘉:妳是個為大家打抱不平的人,雖然我們都受了很
   多委屈,但認真的妳一定可以看到成功的果實,
   雖然妳都說以後在公司沒有好朋友了,但好人還
   是很多的,你要這樣想才會快樂ㄚ!
   很開心我們一直都很有話聊,從衣服聊到家裡聊
   到男友,第一次跟金牛座的這麼麻吉
      還是要抱怨一下,不要再用妳那娃娃音了啦!大家
   都以為妳比我小,我生氣...明明我年紀比較小

莉莉:妳這個貴婦,雖然我們的同事緣分很短暫,但最
   喜歡跟妳開玩笑了,因為妳總能不計較的給予開
   朗的笑容
   不要再問我真的假的,我是真的要走了,不要再
   跟我說捨不得,因為我還是要走。。。哈。。。
             
小麥:維繫大家感情的活動主辦人,因為有妳大家才有
   更多的時間聚在一起,因為妳我們才能在海產店
   裡大聲的報怨、大肆的玩鬧,每一次的歡送會都
   讓大家開心的離開
   說真的我還沒看過妳生氣耶!好好人應該非你莫
   屬吧!

Shean:每次聚會唯一的男人,老說你是姐妹,但在公
   司你是最MAN的啦!這樣你可以不要再鎖我們的
   MSN了嗎?大家都已經夠可憐了
   還有交女朋友可不可以不要偷偷來。。。

雖然不喜歡這家公司
但我還是捨不得大家的
只有妳們可以讓我在茶水間露出笑容
只有妳們可以讓我再受氣時有訴苦的對象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