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理HOTMAIL信箱的時候
忽然看到一封信
是主管還在大陸出差時寄給我的
雖然我不喜歡妳的作風
在妳下面做事很煩
但還是謝謝妳
謝謝妳給我這短短兩三個月總務的經驗
我也知道妳一直很保護下面的人
辛苦妳了!

愷褕:

我不知道我回台灣時還看不看得到你

因為以你上次提的時間來看 , 應該是沒機會見到你了

謝謝你這段時間對總務部的協助

雖然你有你人生的規劃 ,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可惜即將失去一位得力助手

未來在你人生的旅途上會遇到各種不同的狀況 , 不同的人要你去面對 , 要你去解決

但無論如何 , 我都希望在總務部這段期間的經驗對你將來能有些許的幫助

我知道你是位很有責任感的人會將手邊的事情處理好

所以我並不擔心交接的問題 ,

寫這封信給你是希望你既然已選擇出去走人生的路

願你在未來的日子裏一切順心

若有需要我幫助的地方請不必客氣盡管提出

只要我能做的到的我會盡力去做

你把手邊的工作先跟 VICKY 做交接

等我回去再處理後續的事宜

再次的說聲謝謝你

祝你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