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Lily的簡訊
因為在外面所以沒時間回她
"幾日不見 非常想念"
還有押韻哩!

碰巧今天剛好到公司附近
就順便去看看她們囉!
Selena&Lily說
她們都還會走到我的位置
看看我在不在
後來才想起我已經不會進公司了
看的太明顯
還被問在看什麼~哈~
中午吃飯時間
還想拿起電話問我要吃什麼
很不習慣我不在的日子
心情不好或被欺負時
以前都可以跑到我旁邊
跟我訴一下苦 抱怨一下
現在都覺得好冷清

其實聽到這些話
真想飆兩滴眼淚給她們看
真的很謝謝妳們
我在家也很想念以前在HR的日子
可是現在一切都變了
不過有空我會常去找妳們
妳們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