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的職前訓練
非常的緊湊
腦子裡要塞進很多東西
頓時覺得壓力很大
因為一上班是馬上就要進入狀況
政府機關又凡事按照規矩來
畢竟跟私人企業不同
頭超痛的~
下午有一個結業考試
雖然是OPEN BOOK
但時間有限 考的又是問答題
害得我緊張的哩!
雖然不會因為考不好而沒工作
但考太差也很丟臉吧!
成績公佈
我居然考了最高分"90"
全部只有3個人考85分以上
這讓我很意外
應該幫我改考卷的人很寬容啦!
就這樣
得到了獎勵金$500
其實我一點也沒有非常開心的感覺
因為會考試不一定會做事
我現在能抓到重點
可以知道答案是什麼
可是當接到企業的電話時
我真的可以很順利的回答嗎?
還沒正式上班
我的想太多毛病就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