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慶祝屬於我們的情人節
這次去晶華酒店-柏麗廳
客滿 拿東西都要排隊
而且還蠻吵的
真的是高級的菜市場

 
 
很喜歡她們的餐具
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但拿起來就很厚實


 
生魚片很新鮮
入口即化
超讚~

 
唯一讓我認同大概只有燒賣
是韓式泡菜口味
焗烤生蠔-焗烤真的蓋不過生蠔的腥味
羊肉、德國豬腳、魚肉都很普通


 
其實也沒什麼不一樣
只是剛炸好就讓我覺得很美味
不會冷掉溼溼的
不然真的很噁心


 
我真的有兩個胃
一個是特別來裝甜點的
其實已經很飽了
但就是不能放過甜點&Haagen Dazs 冰淇淋
手工餅乾&巧克力蛋糕
都不會很甜
好好吃喔!!!


我們有自己的情人節
不用去人擠人
一樣可以很甜蜜
說好了
以後都要相親相愛唷!
我知道
你對我最好了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