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之前盛傳
國軍英雄館Buffet早餐$100
非常經濟實惠
起了個大早
6點半就踏進餐廳
我真的覺得我們瘋了
這時候的客人沒有想像的多
大約七點以後才客滿
果然很多老伯伯
在排隊取餐時
有個伯伯不只插隊還嘴裡唸著"恩~好!"
伯伯這麼厲害
還沒吃在好個什麼勁
另一個臨座的伯伯更妙了
一邊吃ㄧ邊"恩"
我真的很想問"伯伯~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菜色差不多這樣
很像一般的清粥小菜
還有一些不喜歡吃的就沒夾
例如:醬瓜、銀絲卷、饅頭、炒南瓜
所以$100算很豐富了
味道普普
並沒有網路上說的美味
只是很便宜而已
早上吃麻婆豆腐好像太油膩了點
烤土司+草莓果醬
飯後的水果、紅豆湯、冰糖銀耳還比較優



這是傳說中的煎蛋阿姨
我看她一個早上就不停的煎蛋
不過她的技術可真是了得
完全不會燒焦
蛋白還白白嫩嫩的
蛋黃半生熟
吃起來還算美味
比外面的早餐店好多了


當然真正的目的不是吃早餐
只是順道
要去排隊買票看變形金剛2才是事實

我瘋了
大好的Sat
我居然五點就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