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吃很好
Selena請吃飯
在晶華酒店2F的晶華軒
因為她的男友在裡面當廚師
我才有這樣的口福
可以一嚐美味
之前就喝過他的愛心雞湯
美味當然不在話下

 
首先是小菜
份量非常的多
大推番茄
去皮的番茄
泡在梅子水裡好好吃
不愛番茄的我
對這道接受度100%
另外杏鮑菇超讚
炸的剛剛好
也不會很油


冷盤
有魚子醬、烏魚子、鮑魚&龍蝦沙拉
做的非常精緻


魚翅盅
料滿滿的
排翅、鮑魚、竹笙、雞肉
很補的一碗
當然口感好的沒話說
光吃這碗就飽了


蟹肉
肉很飽滿
Selena一直跟我介紹下面的炸藍子
真的很好玩也很厲害


蝦子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蝦
真的很大隻
而且這張照片是已經吃ㄧ半才照的
整個份量十足
口感很實在


鮑魚酥
很特別的一道
吃起來鹹鹹的
熱熱吃最好吃


蟹肉絲瓜
這道比較清淡點
份量看起來不多
其實是Selena的男友知道我們吃不下了
刻意減少份量的
怎麼這麼貼心ㄚ!


芝麻流沙包
讓我印象深刻
撥開來就知道取名流沙的意義
聽說很多人外帶
個人覺得太甜了點


最後要跟主人合照一張
感謝Selena
讓我吃到昂貴又美味的一餐
連飯後水果都是精心切的
有廚師男友真的很讚
雖然我都不知道這些菜的名稱
但真的很美味
讓我吃撐了
感恩~
下次換我請妳吃好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