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的生日 
走吃到飽路線
選擇到六福客棧的福園
因為正好推出壽星當日免費+同行人員九折
剛好沒去過
所以就決定去這了
我想~我也不會去第二次吧!

 
大致上來說
菜色我沒有很喜歡
生魚片及蝦子還蠻新鮮的
炸物就扣分了
除了炸蝦脫掉衣服後很小之外
茄子軟軟的不OK
手捲還是晶華的比較好吃
其它的也就普普

 
連我最愛的甜點&冰淇淋
都讓我失望了
只有把右上角的烏龍茶奶酪吃完
其它的浪費了
冰淇淋是Haagen Dazs 
可是只有四種口味


如果以壽星免費來說的話
是可以去吃吃看
這個方案很划算
生日還沒到的可以考慮
去吃的飽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