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
小小羊騙我要跟他的二專同學唱歌
說要幫我過生日
原本就一直覺得很奇怪
還問他為什麼流手汗
有那麼緊張嗎?
在打開包廂門的那一刻
我真的嚇到了
裡面是我的好姐妹們
拿著蛋糕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接著由阿峽偽裝成不專業的神父
唸著卡片裡的內容
雖然我沒有哭
但我真的很感動
沒有蠟燭
但我感受到的是用心

  
你親手做的卡片
這是我們這幾年的照片拼貼而成的
有滿滿的回憶
一起走過的地方 共同的朋友
以後我們還要牽著手繼續打造更多屬於我們的回憶

 
你常問我要怎麼跟我求婚
我總是開玩笑的說
給我張結婚證書就好啦!
你果真用這個當題材做了張卡片
還要大家簽名見證我們的愛情
你親手做的戒指讓我很感動
因為我看到了你的用心
我也知道對男生來說
要做這個真的很難


謝謝我的姐妹們
讓我過了難忘的生日
有妳們的祝福
我會更幸福的
也希望妳們能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還有~
妳們明明是我的朋友
居然還跟小羊串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